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冒險號】漂游巨人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號】漂游巨人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兩個喜歡海上冒險的兄弟:我和機靈猴。今天,我和機靈猴來到糊塗海,坐上“冒險號”海盜船,踏上了冒險之程。 

  這糊塗海的脾氣時好時壞,剛開始還好好的,接着一個大浪翻滾過來,差點把船淹沒了,更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好端端的下起了傾盆大雨,船上積滿了雨水,我們趕緊往高處躲。突然,一記閃電劈過來,船破了,然後海嘯不知把我們卷到何處。 

  等我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座荒野的小島,於是拿起火把向前走去,當我們向前走去的時候,驚奇的發現,這裡的麥穗盡然高達50米,是森林裡麥穗的100倍,“那裡有個村莊!"機靈猴興奮的大聲喊。遠遠望去,距離前面1000米的地方,有一座巨大的村莊矗立在麥穗旁。我們走了過去,想進村莊借住一天,可是那裡的樓梯梯級太高了,足足有20米高,我們倆是爬不過去的。突然,機靈猴聽到了一聲巨響,我往後一看,有一個龐然大物正在一步一步接近我們,我戴上眼鏡,仔細的一看,原來是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巨人。他向我們走來,就快踩到我們了趕緊躲進麥穗地,那麥穗又長又尖,刺得皮膚都流血了,那個巨人好像發現了什麼,把我們舉了起來,好像我們是稀奇動物似的。他左看右看,好像沒有惡意,於是我遞上10枚硬邦邦的航海幣,巨人不懂那是什麼,把我們他的家庭,他的家有8口人,都在吃飯,正好我們餓了,他家的保姆把我們放在餐桌上,切了一塊小小的果凍給我們吃。 

  他們都把我們當做珍奇異寶鎖在房間里,房間里有一隻叫kite正在睡覺的巨貓,不一會,我們也睡著了,正在熟睡的我聽見了“吱吱吱,吱吱吱”的聲音,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老鼠正在啃木製的床,我叫醒機靈猴,把柜子里的銀叉子拿了出來,與大老鼠開始殊死搏鬥,我一轉身,把叉子插進了老鼠的胸脯,鮮血頓時流了出來,這時,保姆進了房間,她把老鼠扔了出去,把我們放在地上,第一計劃成功。我把繩子套在窗戶上,我們順着繩子爬到外面,落在一片葉子上,然後躲進大樹洞里,逃脫計劃成功了! 

  (未完,請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冒險號】漂游巨人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號】漂游巨人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