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友情危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危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座神奇的小房子,被天使姐姐建在了我的心裡,她還給房子請了好多個小主人,分別是:快樂、興奮、傷心、鬱悶、失望……每當我遇到事情時,他們就會跑出來,或者助威,或者搗亂。當然,我喜歡“快樂”和它的朋友,不喜歡“傷心”和它的夥伴。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門窗關緊,不讓它們隨便亂跑……

  在我看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天下午,課間時,我和他一起去衛生間,我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噴泉”,其實,這是一個壞水箱,沖水時會噴出水來。我趁他不注意,用力地按下了沖水按鈕,一股水直朝他噴去,胸前的衣服立即濕透了。於是,他很生氣地頭也不回地走了。那是發生在上個月的事。

  昨天,他出現在樓梯口,我想他該消氣了吧,就沖他大喊:“哎,死黨!”他用眼睛瞟了瞟我,沒有說話。頓時,我感到心裡一片冰涼,灰溜溜地走進了教室,這節課老師講的內容我只聽進去了一點兒。下課後,我走到他的座位旁推了推他,他卻冷冷地把我推開了,這一推,真讓我“傷心”。我想:“難道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了嗎?”其實,自從“噴泉”事件之後,我就一直這樣問自己。

  下午放學,我獨自一個人走着,身後傳來熟悉的腳步聲,一定是他!我加快了腳步,可是,感到後面的腳步也隨之加快了,我乾脆跑了起來,突然,一個沙包狠狠地砸在我的背上,我回頭一看,就是他。我撿起沙包“狠狠地”還擊了一下,就這樣我倆打起了沙包戰。

  第二天一早,他笑着對我說:“咱倆和好吧。”這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心裡有一陣輕微的響動,原來是“快樂”一把推開了小房子的窗,跳了出來……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

三年四班
 

您正在瀏覽: 友情危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