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寵物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蜘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觀察了一樣可怕的東西——蜘蛛。

  它的樣子非常古怪,差不多3厘米長的身子讓它看起來非常笨拙,在網上也是慢吞吞的,身子後面紅乎乎的“大疙瘩”讓人看起來非常噁心,八隻眼睛讓人一見它就起雞皮疙瘩,還有八條粗粗的腿,如果不仔細觀察,就不會發現腿上還有細細的茸毛。

  它的習性是吃蚊子,這使我經常會把它和高級滅蚊器聯想起來。因為它行動很慢,所以它是早上把網織好,晚上來捉蚊子。它經常是在黑暗的角落,我想它這樣大概是保護自己,害怕被殺蟲劑噴到。晚上,一般都是我在下面舒舒服服地看電視,它在上面享用“蚊子大餐”,讓蚊子不來吸我的血。因為我不喜歡血,更害怕被蚊子叮上一口奇癢難忍的感覺,所以我在黑暗的角落從不噴洒殺蟲劑。

  這隻大蜘蛛我非常喜歡,現在我發現在我家不被人注意的角落裡又靜悄悄地趴着許多黑乎乎、毛茸茸的小傢伙,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它們了!

  碭山縣師範附小三年級:楊子暄

您正在瀏覽: 寵物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