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條聰明的小狗,我覺得他非常棒,所以我叫他棒棒。

  棒棒的頭是圓圓的,像一隻小小的西瓜。它有兩隻小小的耳朵。它有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個大大的嘴巴。它的身體是長長的,像一個小小的臘腸。它的腳不大不小。它的尾巴非常的短。我和它發生過很多事情,我今天說一件有趣的。一天,我和媽

  媽去超市,媽媽給我買了一袋臘香腸,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喜歡吃辣)回到家,我坐在那裡,邊吃邊看電視。吃到最後一根時,突然看見棒棒看着我。我突發奇想:狗狗吃了辣的會怎樣呢?於是,我帶着疑問把這根臘腸扔給了它。小狗非常高興,搖着它·那條菊花似的小尾巴過來,叼走那個香腸,跑到它的窩裡去了。不一會兒,就看見棒棒含着淚急匆匆的出來拚命的喝水。噢!原來狗也不能吃辣的。看這它狼狽的樣子,我哈哈大笑着說:“看你下次還敢嘴饞!” 我家的小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