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聯歡會 

  鄭州新密市珠峰奧賽學校三年級 

  王奼(445字) 

  今天,動物王國舉行第十屆動物聯歡會。動物們高興極了,都積極的來報名參加。伴隨着咚嗆、咚嗆的鑼鼓聲和優美的音樂聲,聯歡會的開幕儀式開始。 

  “呱呱呱,大家好,我是青蛙拉拉。”現在有小狗冬冬為大家演唱《春天在哪裡》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小狗冬冬一搖一擺的走上了台,穿着一身五顏六色的衣裳唱起來。裁判舉起了滿分。 

  然後,有請小兔娜娜表演《金色的太陽》那優美的音樂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動聽呀,裁判也舉起了滿分。 

  “嗵……。嗵……”“是誰來了呀?”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耶,太棒了。”“有誰願意和我合作啊?”“我、我……”動物們大聲叫道。大象壯壯用長鼻子把叫的最大聲的小雞毛毛卷了起來。”往天上一丟,又用鼻子把它捲住。毛毛嚇得大叫“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動物們大笑起來。壯壯又問道。“下一個誰願意來呀?”動物們都嚇得不敢說話了…… 

  當清晨的陽光透過窗欄,灑在我床上時,我從夢中醒來,於是,我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但這個迷人的森林聯歡會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力深處。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