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感冒的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感冒的奮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涼了,我們除了把衣服裹得緊緊地,還要做好防寒工作,防止寒氣入體。小孩子心性的我早上吹了陣冷風,下午就開始流眼淚,流鼻涕,這真的應了那句成語“涕泗橫流”。

  感冒非常難受,我情願鼻子堵着也不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過活,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剛開始的感冒,通常多喝水就可以緩解了,這次的感冒是由於病毒引起的,所以格外的難受。準備好紙巾,我開始了與感冒病毒之間的鬥爭。每隔十五分鐘我就喝一杯水,到最後我每隔半小時就跑一趟廁所,感冒的癥狀是好很多了,但是全身叫喧着,抗議着,在疲憊中我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感覺自己生龍活虎,又是一條好漢了。這場戰鬥以我得勝告終。

  提醒小朋友們:現在正是感冒病毒入侵的時段,請大家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多穿衣服,不要到有風的地方去。多喝水,多運動,遠離感冒,健健康康。

您正在瀏覽: 同感冒的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感冒的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