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生病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生病之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時,爸爸開車來接我,我打開車門,頭一回見到媽媽也在裡面。我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也來接我了?”媽媽焦急地說:“外婆生病了。”

  外婆生病了,全家都着急。爸爸媽媽在給外婆熬藥,我不喜歡聞中藥的味道,就關起門來在房間里玩積木。我好不容易搭建了一個大城堡,還放上了我心愛的海軍陸戰隊士兵守衛城門,要多威武有多威武。我興沖沖的站起來,想跟平時一樣找媽媽來欣賞我的傑作,里裡外外我喊了一圈,居然媽媽不見了!爸爸說,媽媽到醫院去看護外婆了。爸爸媽媽怕我在家裡無聊,還特意把奶奶接到我們家,讓奶奶陪我玩,哄我睡覺。可是沒有媽媽的日子 ,感覺整個家庭少了一半,天空也有一半變得很暗很沉。

  睡覺前,我用手機撥打了外婆的電話號碼,外婆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虛弱,但她說沒什麼大事,只是有點頭痛。

  我希望外婆能早日康復,還能像以前那樣,對我說話時總是帶着笑容。這樣媽媽就能回到我身邊,跟爸爸一起撐起家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外婆生病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生病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