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病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時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燒了,非常難受,胳膊腿兒都沒力氣,還有點兒噁心。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這麼難受,頓時很焦急,馬上給我倒了一杯熱水讓我喝。我不愛喝熱水,不想喝,媽媽對我說:“乖,喝了水就不難受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喝了幾杯熱水,吃了葯,果然好多了。 

  半夜,我又發燒了。迷糊糊中,感覺手心裡和頭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我醒了,才發現媽媽在給我擦酒。過了一會兒,媽媽又給我量了體溫,又給我喂水吃藥。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出了一身汗,終於退燒了,覺得一身輕鬆,慢慢地進入夢鄉。第二天醒來才知道,媽媽一夜沒睡守護着我。 

  我每次生病,媽媽都細心地照顧我,我感到無比幸福。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