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希望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生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多麼想生病啊!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能和爸爸媽媽天天和他在一起,我卻不能。

  正好,我今天感冒了。爸爸騎的車子趕來,我看見爸爸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我心裡更加高興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親柔的對我說:“來,喝些葯吧!”我想:我是喝,還是不喝?還喝吧!我一下子喝了個精光。爸爸說:“ 在學校還好吧!給點錢.”正在給錢時,我審視了一下爸爸的頭髮。呀!這麼多白頭髮。

  我實在忍不住,就拉起爸爸的手哭着說:“爸爸,我還想生病!”爸爸好奇地問為什麼。我說:“你在十六連,沒有時間看我。”當時,我看見了爸爸眼裡的淚花。

  感冒好后,爸爸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他每個星期都來看我,我的心情漸漸開朗起來。

  無意中的一句話,使我改變了親情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