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森林裡傳播了一道新聞﹕小兔得了重感冒。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願意和小兔玩。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重感冒可以傳染到別人。小兔每天按時起床,按時睡覺。兔媽媽每天都給小兔喂葯,可是,小兔還是一點也沒有好轉。兔媽媽着急了,鄰居小豬對兔媽媽說:"你去找寵物醫院的小狗醫生給你家的小兔看病吧!"兔媽媽說:"好,那你幫助我照顧一下小兔吧!"好。"小豬毫不猶豫地說。

  兔媽媽差不多走了兩天,終於走到了鎮上。兔媽媽真堅強!走了兩天也不覺得累,也不覺得餓。就連忙跑向醫院。兔媽媽到了醫院就到各各醫生的辦公室找小狗醫生。當兔媽媽找到最後一間辦公室的時候就找到了小狗醫生。兔媽媽跑進去說:"醫生,我家小兔得了重感冒,你快去救救我家小兔吧!"好。"小狗醫生說。"

  過了幾天,兔媽媽和小狗醫生回到了小兔的家。經過小狗醫生每天給小兔輸液,小兔的病慢慢的好轉了。過了幾天,小兔的病全好了,小兔又可以和小動物們玩了。

  小狗醫生真是小動物們的大救星!

您正在瀏覽: 小兔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