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生病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生病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生病前,他的身體就比較虛弱。那時爸爸媽媽都上班,媽媽很溫柔,爸爸幽默,奶奶很勤快,我很愛笑,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年過年時,爺爺又生病了,而且這次病得很厲害。爸爸辭去了工作,在家照顧爺爺,成了爺爺的“護士”和“外科醫生”,專門負責給爺爺打針和換藥(因為爺爺身上插了根管子)。現在只有媽媽一個人上班,所以家裡過得就好節約。 

  自從這次爺爺生病後,奶奶變得獃獃的。有一次接我連雨傘都拿不好,我很傷心,生氣地拿着傘獨自大哭着狂奔回家。媽媽的脾氣變大了,動不動就無緣無故地吼我。爸爸變得非常嚴格,我連寫錯一個字他就要說好半天。我也變得愛哭了,尤其是媽媽一發脾氣,我就忍不住放聲大哭。 

  記得有一次,奶奶接我,她一臉着急,一臉傷心,拉着我連走帶跑的,飛快地往家走。當走到一座非常不堅固的老房子旁,我忽然想到了爺爺,他那虛弱的身體多像那座老房子,一震就垮的樣子。我終於忍不住情緒流淚了。奶奶也獃獃地望着那座老房子,似乎在想什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希望爺爺早日康復,讓家人回到他生病以前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爺爺生病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生病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