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勤 勞 的 奶 奶 

  湖北省當陽市東門小學 三年級 慎朵爾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多歲,她的身體很硬朗,而且她還很勤勞、能幹。 

  奶奶每天一大早起床,就去菜市場買菜,再送我去上學。然後回家洗衣服、收拾屋子。家裡總是被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十一點鐘的時候,奶奶就開始做飯。中午,我和媽媽回到家裡,桌上已經擺着香噴噴的飯菜了。這全是奶奶的功勞啊! 

  奶奶最喜歡最拿手的事情就是繡鞋墊。每天下午奶奶閑着沒事的時候,都是坐在窗前繡鞋墊。奶奶總是把鞋墊上的圖案繡的各式各樣。小鳥、花兒、魚繡得都栩栩如生,漂亮極了。我們一大家子人都穿着奶奶繡的鞋墊。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新鞋,卻沒有合適的鞋墊了。但是第二天早上,我穿鞋的時候卻發現裡面墊着一雙漂亮的新鞋墊。我看了看奶奶,發現奶奶眼睛紅紅的腫腫的。噢,原來新墊是奶奶熬夜給我做出來的。 

  這就是我的奶奶,我很喜歡她。我長大了,也要和奶奶一樣勤勞,一樣愛護家人!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