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外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外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風呼呼地刮過我們的臉上。課間,郭美琪同學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遞給正在瑟瑟發抖的鐘文燕同學,說:“鍾文燕,你很是不是覺得很冷?那個,我把我的外套給你穿。”鍾文燕接過外套,心中充滿的感激,連忙道謝。

  一節一節課過去了,到了第三節課——體育課,排好隊,準備做準備運動時,鍾文燕那細心的眼睛掃到了我身上,只見我不停地縮着自己的小肩膀,她問了問我:“楊希林,你很冷嗎?我把我身上的外套給你穿吧!”“好啊!”不知情的我一下子就答應了。穿在身上的外套緊緊地包着我,讓我那冷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跳大繩時,我被同學們的友誼圍着,令我跳得更高,更好。

  “鍾文燕,我記得你沒有這件外套的呀?”

  “那是郭美琪給我的。”

  “郭美琪?”

  “嗯,因為那時候我很冷,她就給我了。”

  “這麼說,這是一件愛心外套咯!”

  “愛心外套?”

  我鼓起勇氣,對她說:“因為你冷,郭美琪給了你,然後因為我冷,你又給了我穿,所以,”我笑了,“無疑,這就是愛心外套——友誼的見證!”說完,我咯咯的笑了。我看了一眼,鍾文燕也笑了。

  瞧,多有趣的愛心外套!這件事,就是我和鍾文燕友誼的見證。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流塘小學三年級:楊希林

您正在瀏覽: 愛心外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外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