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學二年級時,爸爸帶全家去外地旅遊。去的時候一路順風,但回來卻非常不順利。因為天氣原因,我們一直在機場。在飛機上及回家的路上,爸爸一直抱着足有五十斤的我,我就像躺在一個超大號搖籃里,舒服極了。

  沒想到一到家,爸爸就把我叫醒,邊撫摸着我的頭邊用厚重的聲音輕聲說:“寶貝兒,該起床了,你還有作業沒寫完。”我伸了個懶腰,邊揉眼睛邊說:“幹啥呀!現在才幾點呀?丟一次作業就丟一次吧,反正也不會怎麼樣。”爸爸聽了我的話耳朵直冒氣,臉都快紅了,立刻拎起我,叫我趕快寫作業。爸爸嚴肅的神情嚇了我一跳,我心裡又是傷心又是生氣,“哪有這樣的父親呀!我還是不是你兒子呀?下手這麼狠。”我的眼淚往下流,開始是一兩滴,隨後就是哇哇大哭。而爸爸皺眉頭嚴肅地:“今天你差了一次作業,今後你會差比作業更重要的東西,你都不會在意。”

  這天我終於懂得了什麼是父愛,我又再次流淚了。這時我看鐘表正指着五點,原來爸爸一夜沒睡,抱着我讓我睡了一個香噴噴的覺。這時,我才心服口服地去寫作業。

您正在瀏覽: 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