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陪爺爺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爺爺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奶奶辛辛苦苦的把孩子給拉扯大之後,自己也老了。每天閑在家裡面雖然省吃儉用,但是時不時還要給我們寄些錢和吃的。從小爸爸媽媽就教導我,一定要孝順爺爺奶奶!這不這周末我感覺爺爺奶奶自己在家裡孤獨,於是決定來到爺爺奶奶家陪他們玩。

  周末一大早,我就來到了爺爺的家裡面。早早的我就聽說了爺爺最喜歡下象棋,於是我便拿着家裡邊的象棋也來到了爺爺面前,對爺爺說爺爺我們兩個下象棋吧!爺爺很高興的同意了,可是我下象棋下得並不好,爺爺一邊教一邊和我我聊着天。不一會兒爺爺的心情就好了起來。奶奶在一旁看着我們兩個開心的下象棋,心裡也特別的高興了。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跟爺爺奶奶道別回到了家裡面。爸爸媽媽聽說了我今天的事情,紛紛誇我孝順,我的心裡特別的開心啦!以後有時間我還要來陪爺爺奶奶,一定不能讓他們孤獨!

  因為,我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陪爺爺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