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趴在大床上,身上堆滿衣服枕頭被子和書包等雜物,保持着一個動作來體驗被“埋”在地下面的感受。 

  我先開始感覺非常好笑,而且非常舒服。過了幾分鐘以後我的肚子已經被壓得非常非常難受,還有些喘不過氣來了。我的一條腿上好像有了一道道深深的又細又密的印子,另外一條腿因為彎得時間過長所以有些僵硬。而我可憐的雙手已經麻木極了。我的臉也被壓得開始發疼,眼睛也有些模糊了……我實在堅持不住了。 

  可想而知,我要是真被埋了,這時肯定蹭破了臉,腿也出了許多血,在不見天日,沒有水和食物的地方我可能生活下去嗎?看來這些獲救的人們一定堅持了好久,和死神搏鬥了100多個小時以後,奇迹出現了。你們勝利了,你們終於得救了。你們被救出來時雖然面目蒼白,有氣無力,可是你們堅持下來了,你們可真勇敢! 

  我這時才若有所悟,懂得了有家,有爸爸,有媽媽照顧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圓滿,多麼的美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