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尚瑛? 47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尚瑛?_47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7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  

  尚瑛?  

  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課,我們上體育課,這節體育課讓我感到最有趣、最激烈。我們八個人組織了一場籃球賽,四人一組。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發球。我們隊有我、劉勇齊等人。劉勇齊發了個高球,正好我接在手。我帶球跑到籃筐下,來了個灌籃,球進了!我們隊加了二分,本來我想接個球來個單手投球,可是對方的李霄宇把球一拍給搶去了,李霄宇來了個五米投籃,也沒進,球出界了。  

  這次又是我們發球,但發球失誤被他們隊的張政迪給接着了,他開始繞大圈,想迂迴到籃筐底下投球,可惜他忘了規矩,我們大家喊起來說:“犯規了!犯規了!三秒違例!”接着我們再次發球,發的那球又是張政迪接着了。他又開始繞大圈,大家喊起來說:“又犯規了!三步跨籃!”

  這次籃球賽我們以2:0的分數贏了他們,可是我們不能驕傲,要謙虛,這樣才能屢屢得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尚瑛?4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籃球比賽——尚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