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游西湖。

  到了西湖,我發現西湖並不像詩中描寫的那樣美,跟詩人眼中的西湖比起來,現在的西湖多了很多現代化的設施。湖面上有許多荷葉,雖然荷花沒有了,但是滿塘的荷葉還是把西湖打扮的很美麗,“接天蓮葉無窮碧”,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我們走在白堤上,微風徐徐吹來,讓人心曠神怡,抬頭望去,突然看見一群“星星”一閃一閃的,還拖着一條小尾巴呢!原來是有人在放風箏。風箏迎風飄舞,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給西湖增添了幾分樂趣。

  天色漸漸暗下來,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路,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繞西湖走了一大半了,欣賞着美景,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快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回頭看了又看,我要把這美麗的景色記在腦子裡,永遠帶回家。

您正在瀏覽: 西湖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