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妹妹,感到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感到了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妹妹,感到了我  

  “妹妹,今天我帶你去“好又多”買東西。”頓時,聽到去好又多的妹妹便欣喜若狂,一邊叫着“耶”,一邊喊着“姐姐是世界上最仁慈的”!  

  剛走到一個賣手機的連鎖店門口,妹妹便停了下來,我便走過去問:“請問小張小姐”又有什麼需要的呢?妹妹便不假思索地說:“姐,這幅圖是不是畫錯了呀”?我便說:“小妹,這幅圖怎麼會畫錯呢?真是的”。  

  “不對,姐姐的確這幅圖畫錯了,俄羅斯怎麼會和巴西挨在一起的呢”?妹妹指着貼在營業大廳外的那幅圖說,我便不耐煩地說:“快走吧,別在沒事找事了”。說完就把妹妹拉走。  

  剛要拉,也拉不動,終於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才把她拉走的。  

  在睡覺前,妹妹還不時提醒我:“姐,那幅圖確實是錯的”。我也不耐煩的說:“快睡了吧,明天再議論啊!”  

  後來,經過我的詳細調查巴西應該挨在多倫比亞和烏拉圭中間。可是,我也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硬拉着妹妹走,因為我害怕說錯了別人嘲笑。  

  而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堅持自己的原則,堅信自己是對的還是錯的,要有責任心地去面對每一件事情,這樣才會在成功的道路上取得自己的成功鑰匙。堅持,就是努力。  

您正在瀏覽: 妹妹,感到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感到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