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源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源之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日子,太陽公公遇到喜事了,笑得特別燦爛。我跟着老媽去安源玩。

  我們來到了安源博物館的山腳下,這裡的風景美極了。遠遠地就可以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麼高大威風,媽媽要我猜猜那是誰,我猜應該是毛主席。走進一看,真的沒錯,那是毛主席年輕時的雕像,帥極了。兩旁站着許多塔尖似的青松,筆直的、整整齊齊的排列着,像一位位忠貞的士兵守護者毛主席。抬頭往上望去,我嚇到了,那麼多台階望不到頂,像皇宮的台階一樣,到了半中央,我就累得氣喘吁吁的,我坐下來休息了會,望着這麼多的台階,我不想再上去了。這時,台階好像在對我說:“加油哦,堅持住,你一定行的!”於是我奮力的向山頂登去,終於到達了山頂。我往下一看,整個鎮的房子、大山、樹木、河流都在我的眼睛里,真美妙!此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巨人,伸手能摸着天,我太高興了。博物館就在山頂上,那裡面擺放着許多我沒見過的東西,有刀、槍、炮、馬燈、草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喜歡安源,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三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安源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源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