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愛麗絲漫遊奇境》,裡面的主人公——愛麗絲,她是一個充滿勇敢、善良、可愛的小姑娘。在一個春天的下午,愛麗絲和姐姐正在看書,忽然一隻小兔子跑過來,邊跑還邊說“快點、快點,要遲到了”,愛麗絲好奇地跟着小免子跑了,掉進深井裡,進入了一個大廳。在裡面喝了一種藥水,變小了,然後她不停地哭,就掉進了淚水池塘里。她使勁地游,最終被池塘里的水衝上了岸,遇見了毛毛蟲,毛毛蟲告訴她大蘑菇的兩邊一邊管變大一邊管變小。愛麗絲憑着這個大蘑菇的魔力,開始了一段神秘又刺激的冒險。在路上,她遇見了瘋狂的三月免和帽江,遇見了喜歡砍掉別人頭的紅桃王后,在冬天裡,她神秘般地進入了鏡子中的世界,遇見了紅棋王后和白棋王后,紅棋王后告訴她怎樣能成為一個王后……最後,她當上了王后,去參加宴會,宴會上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紅棋王后變成了一隻小黑貓,白棋王后在湯碗里突然就消失了,愛麗絲看着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突然就驚醒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發現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他還有一顆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我也希望我能做一個這樣美麗的、奇怪的夢。

  三年級:范怡茗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