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月25日 

  星期三 

  雨 

  這幾天,天總是灰濛濛的,雨總是沒完沒了的下個不停.而我的感冒象老朋友似的不肯離我遠去. 

  今天,我剛起床,突然覺得頭暈目眩.一點力氣也沒有.媽媽說只能用土辦法了--刮痧.媽媽端來一碗水,在頭頸後用手給我刮,疼得我哇哇大哭.媽媽心疼地說:"哭出來吧.一會就好...."我舉起一塊墊碗板,扔向地上,木片被我扔的粉身碎骨.我咬着牙.終於刮好了兩條. 

  路上,我匆匆吃了一個饅頭.到了學校,我以為遲到了,急急忙忙地跑向教室,剛走進教室又被嚴羽佳無緣無故地罰站了.忽然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被冤枉.最可憐的學生.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呀,請您快救救我吧.我兩腿發軟,快暈倒了.... 

  你們說我沒遲到,也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被罰站呀??真是豈有此理!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