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公雞相比,小雞就顯得可愛多了。 

  遠遠看去,小雞就像一個黃色的絨球。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雙鑽石般的小眼睛,總是東看看西瞅瞅,尋找那又肥又笨拙的蟲子。它那又尖又小的嘴總是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永遠都不知道煩惱。如果不仔細觀察,你休想找到小雞的耳朵。因為小雞的耳朵很小,而且小雞的毛很濃密,把耳朵全部擋住了。小雞的身上長滿了蓬鬆松油亮亮的黃毛,在它胖乎乎的身體下面還長着兩條細細的小腿和兩隻銳利的小爪子,總是不知疲倦地扒拉着地面找食吃。多麼可愛的小雞呀! 

  小雞非常頑皮。每當我給小雞喂米時,它總是急急地啄上兩口就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說:“不夠不夠,再來一點兒。”一次,小雞們搶一條蚯蚓,那樣子像是正在比賽拔河的運動員似的,它們你爭我奪,一會兒小白雞贏了,一會兒小黑雞又贏了。還有一次,小雞把我的鞋帶兒當成了蟲子,又扯又拉,終於把我的鞋帶兒拉開了。 

  真是一群頑皮、可愛的小雞呀!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