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阿姨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阿姨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阿姨我要跟你說我六一的事。我坐到座位上等着老師來到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來到了教室說:“今天是你們的節日說一下你們的心情怎麼樣。”我舉手回答,我的心情很興奮。接着廣播響起來了。我們排隊到下面念有什麼參加比賽獲獎的,真可惜我沒有去參加。接着我們回到了教室。開始玩起了遊戲,第一個是夾珠子我越看越有趣想上去玩,可是我想觀看同學們玩遊戲。第二個遊戲開始了踩氣球,我也沒有玩和剛才一樣觀看同學們玩遊戲。遊戲玩完了開始發禮包了我興高采烈地說:“yes。”開始發了第一次是老師自己準備的食物我口水直留上千尺得把食品給吃完了。接下來開始發大禮包了老師說:“在這個放假期一定要注意安全。阿姨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話。祝你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你的侄子:杜宇彬

  2012年6月14日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杜宇彬

您正在瀏覽: 寫給阿姨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