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爺爺騎車帶着我去練武術,路過十字路口時,一輛小車像瘋子一樣向我們衝來,結果我們的車被撞倒了,我和爺爺一起被重重地摔倒在地,我的頭很痛,一摸,發現頭起了一個大包,我又驚又嚇,眼淚頓時涌了出來,爺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打電話通知爸爸媽媽,然後背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爸爸媽媽已經到醫院了。媽媽坐在我身邊不斷摸我,帶我去消毒,去打針,打針是我一直叫痛,媽媽不停安慰我,爺爺也一直哄我-----過了一會兒,爺爺又背我去拍ct,那時我不知道ct是什麼玩意兒,感到很害怕,等我進去一看,原來ct就是一個圓形的機器,前面有一張床,醫生叫我躺上去,爺爺一直叮囑我不要睜開眼睛,在拍片時,我一直不敢睜開眼睛,拍完片后才安心。回到家裡,爺爺又陪我看電視,看書,陪我玩,晚上還陪我睡覺,,以後幾天還天天陪我去上藥,包紮-----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傷漸漸好了,爺爺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了。 

經歷了這次車禍,我明白一個道理:不一定只有媽媽愛我,爺爺奶奶也愛我,只是我沒發現。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