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金桂飄香,五彩繽紛的季節——秋天到了。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

  你看,楓樹上的葉子紅紅的,像一團大紅雲似的;地上的花花草草漸漸地枯萎了。望眼過去,田野黃澄澄的,像一塊大金子,人們正在收割着五穀。果樹上的水果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叔叔阿姨們提着籃子,把果子一個一個地摘下來,小朋友們一旁幫着忙。小動物們也四處奔跑着,他們正在尋找過冬的糧食呢!

  傍晚,驟然來臨的秋雨帶着涼爽,從天而降。雨後走在路上的人們,穿着薄薄的長衣,配一條長褲子就足夠了。忙碌了一天的人們稍稍閉上眼睛,好像在享受新鮮的空氣,陶醉在那撲鼻而來的誘人水果味里。在秋天裡,我們吃到了各種各樣的水果、營養豐富的五穀……

  秋天,帶給我們的不僅是美景和豐收,還給我們帶來涼爽,提醒小動物們準備過冬的糧食……

  秋天是最好的季節!

  廣東省廣州市豪賢路小學三年級:方芯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