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長得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地包天”的嘴巴,還有大大的臉。總之,什麼都是大大的。

  他和我相差三歲,個子卻不比我矮多少。我的鄰居總說我的爸爸媽媽把好吃的都給他吃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都是他搶去的。他一年級的個頭,和我三年級的差不多,你說氣不氣人!

  他是一個電腦迷。自從我們家買了電腦,他每天一做完作業就趴在電腦桌上,中午一回來,就打開電腦。周末的時候,早上起來,飯還沒吃,就跑去開電腦。經常一整天都在玩電腦,作業也常常拖到周日晚上。我看,早晚也得變成“小四眼”!!!

  他還是一個小可愛。每次他惹我生氣的時候,都會瞪着他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說:“姐姐,對不起,別生氣了,好不好嘛。”

  他有時還會無理取鬧。有時,我玩着玩着電腦,他就闖進來,說:“姐姐,你都玩了那麼久了,該我玩了!”要知道,我可是很少玩電腦呢。可他,看了第三短的你們應該知道了。我就說:“你以前玩那麼久的時候怎麼不想着給我玩?”他便啞口無言,氣呼呼地走了。

  他是一個電腦迷,也是一個小可愛,更是一個小壞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