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鱔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鱔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又到了,我弟弟也回來了。這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讓人覺得十分愜意。我們倆便相約去抓鱔魚。

  我們找到了一塊“風水寶地”便開始了尋找鱔魚洞的路程。“哥哥,有個洞”“真的?我以掩耳盜鈴之勢沖了過去。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大縫隙,白高興一場。!!!算了再找吧!我盡量把的怒氣壓下去。弟弟的目光突然停在了一個指拇大的小洞上。我順着一看,鱔魚洞我的第一反應!嘿真的。我馬上動手刨了起來。突然一個洞分成了倆洞。哈哈,不怕。我叫弟弟過來挖呵呵。我們倆拚命地刨。刨呀刨呀。“沒洞了”弟弟叫起來。“沒了?“沒了”“哦,來挖這個”我們倆又刨,太陽曬着我和弟弟。不久我們倆汗流浹背了,我抬起頭一看“哇”我叫了起來,我們挖了足足有一米。深約20厘米。我心想:挖了怎麼久也沒挖到,不會沒有吧!我的想打退堂鼓了。但轉念一想:不是有一句話叫堅持就是勝利嘛,我怎麼可以輕易的放棄了。我又動手挖了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指好像被什麼動西咬了一下,“是鱔魚”弟弟叫道。我一看,好傢夥,跟我的手指一樣粗。我一把就抓住了它。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把這條長20寬3厘米的鱔魚緝拿歸案。“哈哈哈哈哈哈”我仰天大笑。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輝照在我們回家的路上。我們走在路上,手抓着那條鱔魚,想着大人的誇獎,心中不免有些得意。這天我不僅抓到了鱔魚,還知道了堅持。

  稱沱小學三年級:游?

您正在瀏覽: 抓鱔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鱔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