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祁縣三小三年級韓佩昆 

  上個月的11日是母親節,我和姐給媽買了件兩件套和一束康乃馨,媽媽很開心。今天是父親節,我倆老早就開始策劃了,最後決定送爸爸一個刮須刀,讓他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帥氣。 

  爸爸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的嚴厲,尤其是每次得知我的成績不理想時,爸爸的臉上總會失去笑容,總是拉住我的手,給我講學習重要性,讓我真正明白,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成為有用的人。 

  爸在學習上對我很嚴格,但在生活上和其他方面卻很關愛,出了名的“惜子”。有一次我扁桃發炎高燒,爸爸鄰我去醫院檢查。看病陪我輸液,一陪就是三天三夜。我的病好了,可爸爸瘦了。看到爸爸慌張變鎮靜,愁臉變笑臉,我哭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讓他再為我操更多的心。 

  父親節到了,我祝爸爸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