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神木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木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和爸爸來到了神木園,來尋找春天的足跡。進入門口,就聞到了一種由花朵、神木散發的清香,香氣誘人。門口的第一根木,也就是神木園裡最珍貴的一種木,“香樟”。它的形狀就像是一條龍,長有18米,已經有5400年的歷史,還有一種叫“格木”的神木,有32米長,是神木園裡最長的神木。

  雖然神木歷史悠久,價值連城,但最吸引我的是這些美人般的花兒。在一塊頻繁的土地上,立着一排排不平凡、整齊的花兒,就好像是春雨後天邊的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有一串串葡萄似的薰衣草,顏色各異的虞美人,雞尾酒杯般的鬱金香,仙女散花般的天竺菊,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急促的溪流旁,有一排排柳樹翩翩起舞,這些美景和桃花和櫻花比上,都只是小菜一碟,真正的風景的盛宴都只在桃花和櫻花之上。美麗的桃花雖然現在不及春節時美,但那新生的葉子,飽脹的花骨朵兒,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給春天又增添了幾分生機。桃花的美麗又不及櫻花,櫻花這時正是茂盛的時期,在仙女般的櫻花樹上的一朵朵美麗的櫻花,就像是無數的美麗的仙子站在面前,走近一點,在擁擠的花朵中有幾片新生的葉子,美麗動人。

  神木園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木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