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變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變的爸爸 

  湖南永州星之升拼音綜合學校小學三年級學生:唐雲鵬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長長的瓜子臉,黑黑的頭髮,留着八字鬍,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爸爸會變,不信,你就往下看吧。 

  有一年除夕的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正熟睡的老爸穿着斑馬的衣服,我忙把爸爸叫醒,再喊媽媽過來,大聲叫道:“爸爸變成斑馬了,爸爸變成斑馬,快把他送進動物園展覽去。”媽媽忍不住笑了,一本正經的說:“好,把他送進動物園。” 

  一次,爸爸出差,奶奶特意交代:“一定要打電話回來。”奶奶出去買菜了。囑咐我和姐姐看着手機。過了一會兒,爸爸短信發了過來,屏幕上顯示着:老鼠還在火車上。我們樂了,哈哈,爸爸怎麼成了老鼠了。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坐在一塊看電視,看着看着,耳旁邊響起了有節奏的鼾聲,我和媽媽一看,原來老爸已經靠在沙發上耷拉着腦袋睡著了。老媽哭笑不得,輕輕的罵了一句:“真是頭懶豬。”這還真說對了,爸爸一般都是吃了睡睡了吃,可工作起來那叫認真,與平時完全不一樣。 

  這就是我的會變的爸爸,我和姐姐,媽媽一刻都離不開他呢!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