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藏書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藏書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看書,從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個綠色的小書櫃起,我就把我的書收集起來,放進這個綠色的小書櫃里。我把小書櫃分成三塊,第一塊放着課本,讓我學習豐富的知識。第二塊放着各種詞典,它們就是我的私人老師,當我遇到不明白的字詞時我就會去請教它們。第三塊放着課外書,課外書讓我在書海里盡情暢遊。

  我最喜歡看《101個激勵孩子的經典故事》了!這本書告訴我了許許多多的做人的道理,給我增強了自信心。在它身上還有一個有趣的小故事那!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新華書店買書,那是一個六·一兒童節,開始我想買《美少女填色》的書,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們買着這本書吧!”在媽媽的勸說下,我不情願地答應了,回到家我打開書一看,裡面的內容真實生動有趣,也很有教育意義。原來這本書是這麼好看呀!

  通過這一次買書,我知道了買書不能光看書皮圖畫漂不漂亮,而是看它的內容是否精彩。我最喜歡大作家臧克家說的一句話:“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位益友。”我的書櫃里的書朋友越來越多了!

  指導老師:趙艷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藏書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藏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