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眼裡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眼裡的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氣逐漸涼爽了,一陣陣涼風吹在我身上,彷彿在空中飛翔。一朵朵白雲在空中飄來飄去,有的像小汽車,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山羊。 

  金黃的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忙碌着秋收,忽然我聽到一陣刺耳的聲音, 我走上前一看,原來是收糧食的車發出的聲音。 

  我走進果園聞到一陣陣濃郁的香味,我上前一看,各種果實都成熟了。 

  秋天的落葉有紅色和黃色的,象蝴蝶一樣紛紛飄落下來。葉子落下來,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如果躺在上面,你會感覺舒服極了。 

  秋天已經來了,人們的穿着也有所改變了,由短褲變到了長褲,也就是變厚了。我可真喜歡這涼爽的秋天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眼裡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眼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