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張家港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張家港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到張家港公園去玩,心裡無比激動。 

  我們來到公園門口,看見有許多菊花。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黃的似金,白的如銀,紅的像火。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絨球,有的像捲髮,還有的含苞待放。當你走近菊花時,會聞到一股清香。 

  走進公園,第一幕為我展現了一條人工湖。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幾隻遊船在行駛。湖中心有三個葫蘆,這讓我想起了西湖中的三潭映月。圍繞着湖的是一圈柳樹織成的綠色鑲邊,柳條已經變黃了。我們沿着小路穿過長廊,來到荷花池,荷花已經凋謝了,只剩下圓盤似的荷葉,一個挨着一個。告別了荷花池,我們又來到了銀杏樹林。一片片銀杏樹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陣風吹過,一片片葉子飄了起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看完了銀杏樹林,我們來到大草坪。同學們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追逐嬉戲,還有的在采松果,個個玩得滿頭大汗! 

  張家港公園真好玩!要是還有機會下次我一定還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張家港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張家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