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我國森林覆蓋率后感受 

 我今天查了我國森林覆蓋率以後,我受到了非常大的教育。我們國家的森林面積是那麼的小,才占我國總面積的16.55%,當我知道這個數子以後,我非常驚訝,我們國家的森林面積怎麼才那麼小?我現在給大家看看我查到的資料: 

 國家林業局最近公布了第五次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本次清查歷時5年,對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進行了清查。目前全國森林資源現狀是:林業用地面積26329.5萬公頃,森林面積15894.1萬公頃,全國森林覆蓋率為16.55%;活立木總蓄積量124.9億立方米,森林蓄積量112.7億立方米。除台灣省外,全國人工林面積4666.7萬公頃,人工林蓄積10.1億立方米。 

 雖然我們國家的森林面積長了,不過我們還是要保護我們的森林,我要做出以下幾點建議: 

 1---我們盡量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用鉛筆(如果要用鉛筆的話就買環保的),如果要用鉛筆的話就買環保的。 

 2---多種樹,讓大自然有更多的綠色。 

 3---多多宣傳環保知識,讓大家都懂得我們為什麼要環保。 

 這就是我要提的建議,希望大家看了以後知道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