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來到山上,來到果園。

  低處的山窪里,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着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撥動着,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猶如一曲動人的樂章。一條腿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着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

  紅葉似火的香山,以它特有的風景吸引住了我。站在山下向山上一望,嗬,恰似一朵朵晚霞灑落在山腰間,到處紅艷艷的一片。我們踏上水路……登上山頂,向四下一看,紅樹葉這兒一片,那兒一片,又恰似給香山鋪上了一塊塊地毯。

  果園裡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數不勝數。孩子們在園中嬉戲,他們爬上樹去,摘一顆果子,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

  啊!秋天真美。它給大地繪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我愛秋天。

  台山市海宴鎮海宴中心小學三年級:譚曉雯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