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邱隘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隘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邱隘公園 

  我的家鄉有一座公園,叫邱隘公園,它在文衛路的旁邊。 

  走進公園的北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不鏽鋼做的聖誕樹噴泉池。每當夜幕降臨工作人員便會把電源插好,這時聖誕樹就會閃閃發光,五光十色漂亮極了。 

  沿着石徑小路,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引着我們來到假山上,那裡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黃的迎春花,紅的映山紅,白的梨花……千姿百態競相開放。她們散發出的清香隨着微風,飄得很遠很遠。到達半山腰有個叫弘德亭,那裡的人可多了,有看書的,有聊天的,還有的在欣賞身邊的美景。站在山上眺望,下面有個人工湖,好像一位少女安詳地躺在山腳下。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湖的北面是體育天地,那是我最喜愛的地方。那裡有:單杠、雙杠、盪鞦韆等。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到這裡來舒展筋骨,大耍一把。等我拿到鞦韆后,便坐了上去,把鞦韆斜了45°,然後兩腿用力一蹬,像箭一樣沖了出去,飛上了半空中,整個人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盡情地飛翔,那感覺就一個字:酷! 

  我們的邱隘公園雖不大,但山清水秀,景色別緻,幽雅清靜,是個遊玩和休息的好地方。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做你的嚮導。

您正在瀏覽: 邱隘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