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樸實無華的外表裡蘊藏着一顆慈愛的的心。

  聽媽媽說:小時候我滿月去外婆家,特別好哭,特別是到了晚上,小眼睛四處看,不肯安靜下來入睡。媽媽抱着我來來回回地走動,輕輕晃着想讓我睡覺,而我精神的很,還好哭。可是外婆把我抱在懷裡,我就很快安靜下來,不一會兒功夫就睡著了。外婆有神功?我想是外婆溫和的笑容、輕柔的大手像是給了我一個溫馨的港灣。

  當我長大一些的時候,我最想去的還是外婆家。外婆會給我買我喜歡吃的菜。外婆做的粉都那麼好吃。只要媽媽提到說去外婆家,我就會興奮又迫不及待想去。有時候因為我要讀書,沒跟媽媽去外婆家,外婆總會問媽媽怎麼沒帶我去,還特意讓媽媽給我帶東西吃。

  我現在還小,還不能報答外婆對我的愛,在新年到來時,我默默的祝福外婆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我要好好讀書,爭取取得優異成績。我想外婆一定會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