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的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卵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正在澆花,忽然發現一群螞蟻在"搬家",我不由得放下手中的工作,蹲下來看螞蟻。一隊螞蟻排成一字長蛇,一直通往牆下的新巢。突然,幾隻螞蟻夾着一些白色的東西闖入我的視線。起先我以為是螞蟻儲存的食物,我用指頭截住這隻小螞蟻,可它寧可繞路也不願放下東西從我指頭上爬過去。我把小螞蟻抓起來可它還在夾着東西死死不放,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搶過來,我把它放在手上一邊觀察一邊玩。這比蠶卵稍大,是橢圓形的,灰白色的。我記得一本書上說這是螞蟻卵。噢,怪不得螞蟻那麼愛護它。我挖開螞蟻巢,發現螞蟻挖了一個房間專門放卵。螞蟻產卵在七、八月。螞蟻挖了一個小房間來放卵,讓卵孵化,成為一隻只小螞蟻。 

螞蟻真是好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