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痛苦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六,我正在睡夢中,突然,鬧鐘響了。我懶懶洋地爬起床,看見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辰辰,媽媽今天有點事,很晚才能回來,早餐和午餐都在餐桌上,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看了看,唉!媽媽還說今天帶我去青年湖公園玩呢,竟然變成了白日夢。 

  我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刻苦學習,想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一按電扭,竟然不出聲,原來是停電了。“唉!” 

  到了晚上,我肚子覺得很餓,自己做了一個清炒土豆絲,聞起來很香,拿筷子嘗了一口,真難吃,想起媽媽平常做的美味佳肴。“唉!” 

  吃完晚飯後,我想幫媽媽做些家務事,拿了一個抹布,左擦擦、右擦擦,弄得滿臉都是灰,媽媽回來了,見我這樣,哭笑不得。 

  我再也不想過這樣的一天了,今天真是痛苦。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