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天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電視可不是閑着地看,為什麼不是休閑地看呢?因為媽媽交給了我一項任務。媽媽要我當一下“小小天氣預報員”,可是媽媽讓我記哪幾個城市的天氣呢?這還得從我們一家三口暑假的安排說起,我們暑假的安排就是去旅遊,去哪裡旅遊呢?去北京和西安,所以我這個“小小天氣記錄員”所要記得就是這兩座城市。

  其實,媽媽並沒叫我寫,而是我自己要寫的,你們一定很想知道記錄結果吧!那麼就有我這個“小小天氣記錄員”來為你們解答這個有關於天氣的問題吧!

  北京天氣:陣雨轉中雨,二十五到二七度;西安天氣:多雲轉雷陣雨,三十二到三十五。看!我記得結果已經活靈活現地爬上了我的作文本來看自己的“個人資料”了,你是不是覺得我知道北京未來幾天的天氣,很了不起呢?其實並不是這樣,只要大家留心從各種報紙、電視中,注意觀察、記錄,就能知道未來幾天的天氣情況。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記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