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的眼睛(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眼睛(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的眼睛(1) 

  “鈴鈴鈴!”上課了,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今天去找一種神秘的草,好嗎?”“好!”我們一齊喊道。 

  來到叢林里,我和我的夥計們:小賢,小馮去尋找草。老師說:“同學們,這片叢林很危險,你們要格外小心。”“知道。”我們喊。我們走着走着,糊裡糊塗的來到了深處。“哇,這個是老師叫我們找的草嗎?”小馮說。“是呀!”我說,“我們快走,小心遇到什麼大老虎之類的。”我們回頭走,忽然,前面的路不見了!叢林里一陣陣古怪的聲音不斷傳來。小賢說:“怎麼辦?”後面的樹木不斷減少,似乎有一種強大的魔力正向我們出來。突然,後面來了一陣霧,不知不覺的我們掉了下地里...... 

  “醒醒!”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老師!還有其它同學們。“我們怎麼了?”我說。老師告訴我們,我們掉了下地里,正巧其它同學們也一樣。老師說:“我們快找找看,有沒有出口。”於是,我們分開了。我到了一個山洞旁,看見了一個神密人影,正在和一面牆說話!我啊得叫了一聲。他看見了我,用一雙恐怖的眼睛看着我,我大聲喊道:“魔,魔鬼!” 

  接下來怎麼樣?請看《恐怖的眼睛》(2)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眼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眼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