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的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一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騎着自行車去看秋收,看到了一個大花園。媽媽對我說:“陽陽,我們帶了“數碼相機”你要不要去照一張相?”

  “好啊好啊!”我興奮的說道。一邊說一邊就道了花園前面。媽媽也騎着自行車到了那裡。老媽說:“你把外套脫了,披在肩膀上,帥氣!”

  我就象母親說的那樣,把外套披在肩上。“咔嚓”一聲,我的笑臉映在了相機里。然後我穿上外套,說時遲,那時快。一輛貨車被撞到了,車上的貨物向我飛來。我當時已經在迷茫之中,彷彿在黃泉門前,迷茫中的我被媽媽的一巴掌打醒了,媽媽大喊:“快跑,陽陽!”恢復過來的我騎着自行車“飛奔”。終於逃脫了,我逃出貨物砸向我的時候,我已經暈過去了(我是冠心病)。不過當時那一幕還是讓我毛骨悚然。

  您們說,這難道不恐怖嗎?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