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醫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醫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狐狸醫生

  狐狸一直在打壞念頭,一會兒想吃小雞,一會兒想抓小兔,因此,大家都不相信它了。

  有一天,狐狸抓到了小兔,狐狸高興地想:“這隻兔子足夠我飽餐一頓了,今天真幸運!”這時,小兔大聲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我被狐狸抓住了,誰來救救我?”

  突然,一隻大黃狗出現在狐狸面前,它把狐狸提起來,憤怒地說:“你要是再敢傷害我的好朋友小兔,你就給我離開森林。”狐狸聽了黃狗的話,嚇得不輕,最後連所有動物都不敢傷害了。狐狸還給動物們做起了好事。它開了一家診所,可是大家都不相信它,所以生意一點都不好。

  一隻老兔子得了重病,心想:我馬上要死了,讓狐狸治病,肯定會被它吃掉,乾脆給狐狸吃算了,留這點時光又有何用呢?於是它來到狐狸醫生那兒治病。狐狸醫生看見了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這是本人營業第一個來的病人啊!”狐狸既沒有吃老兔子,還很好的款待了老兔子一餐,並且把老兔子的病治好了,連老兔子的醫藥費也給免了,因為它是診所里來的第一個病人。

  自從這一天後,動物們都去狐狸診所了,還聽說狐狸醫生現在好像聞名全世界了!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您正在瀏覽: 狐狸醫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