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彈力飛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彈力飛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麼希望我是一個彈力十足的飛人(可以讓身體變大變小的那種),我可以利用泡泡人的天生優勢來做很多的好事。 

  假如我是飛人,遇到搶劫就衝上去和壞人搏鬥,要是他用刀子捅我,我會讓自己身體變小,變瘦。 

  假如我是飛人,遇到小偷我就使用隱身法,先是拍拍他的手警告他,要是他不改正,就找人幫忙抓他去公安局。 

  假如我是飛人,有鄰居家裡開着煤氣,出門忘帶鑰匙,我就使用個人結構轉化術,把自己化成空氣鑽進鄰居家,幫他關煤氣,開門,絕不收費。 

  假如我是飛人,我會使用資源轉換器,把所有擁有核裝置國家的核能源全部變成稀有資源。 

  假如我是飛人,我會使用停產設備,讓所有對環境污染大的工廠全部停工,讓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 

  假如我是飛人,我將去尋找那個叫Q星的高科技星球,把那裡的高科技引進地球,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飛人,我要讓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彈力飛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彈力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