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垃圾的故事

  垃圾媽媽生了三個孩子,大兒子是有毒垃圾,二兒子是有害垃圾,三女兒是可回收垃圾。

  有一天,媽媽帶着孩子到垃圾池旁邊,媽媽對孩子說:“孩子,媽媽沒能力撫養你,請你們走吧。”說完媽媽走了,垃圾三兄妹開始了城市裡的流浪生活。

  一隻老鼠悄悄向可回收垃圾猛撲過去,紅色垃圾說:小妹,你別怕我來救你。”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噴出一團黑煙。老鼠四肢發麻全身無力頭昏眼花。不一會兒就口吐白沫,眼前一片模糊,眼皮子耷拉,頭一歪死了。

  第二天,警察根據線索找到了有害垃圾,警察看見有害垃圾全身是病,皮膚潰爛,眼睛發紅,頭皮亂得像鳥巢。警察馬上送有害垃圾去醫院做手術,天天打針吃藥,經過八八六十四天,有害垃圾可以重新做人了。

  有害垃圾讓可回收垃圾回來自首,警察看見可回收垃圾只是髒了一點就把它洗了個澡。

  過了一年警察抓到了有毒垃圾,判它無期徒刑,而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重新做人,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