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幾分鐘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鐘的價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分鐘的價值”這個話題對人來說是一個陌生的話題。有人可能會問:“幾分鐘也有價值嗎?”但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它的價值。 

  今天,我聽見媽媽在講關於火災的幾分鐘,我很好奇,於是就問了問媽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我們學校有一個人家裡因電熱毯發生了火災,而他就是火災發生的幾分鐘前起床的,而火災發生中,已經把他睡覺的那個床燒的一乾二淨。你看!在這件事情中,幾分鐘的價值卻顯得如此的高。 

  如今還有許多事情體現了幾分鐘的價值,比如說病人在等救護車的幾分鐘,關係到了病人的生與死,如此飛機墜毀前的幾分鐘。本來還有幾十年,或更多年的生命卻變得只有幾分鐘那樣短暫。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的幾分鐘,讓幾分鐘的價值體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幾分鐘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鐘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