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

  今天,我和妹妹閑着沒事,就開始玩一個遊戲叫《當老師》。她教我語文,我教她數學。

  首先,妹妹上講台“當老師”,她教我一個字“王”,我覺得這個也太簡單了吧!拿起筆寫出了三個“王”字。

  之後,該我當老師了,因為我是三年級的小學生,她是二年級的小學生,所以我要教她下冊里的知識。她們學了加、減、乘法,所以,今天我要教她除法。開始了!首先我問她:“你會除法嗎”她說:“不會”,之後我就開始講了,我說:“除法和乘法很相像,乘法8×7=56,把它變成除法就是這麼寫的:56÷7=8或者56÷8= 7” 之後妹妹說她會了,我就考了她幾道題,81÷9= 32÷4= 56÷8= 30÷5= ……,她一個一個全答對了,我覺得她真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女孩。

  玩完之後,妹妹不但得到了知識,而且她還得到了快樂!我呢,得到了快樂的同時,也得到了當老師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