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當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當老師

  小熊特別喜歡當老師。有一天,小熊把小猴、小兔和小豬叫來,讓他們乖乖地坐在草坪上聽他講課。小熊在木板上寫上了:1+1=?

  小猴搶先說:“1+1=0,因為爸爸給了我一個桃子我吃了,媽媽又給了我一個桃子,我又吃了,這不正好是0嗎?”

  小兔子接著說:“不對,爸爸給了我一個桃子我吃了,媽媽給了我一個桃子我沒吃,所以我說1+1=1。”

  小豬最後慢吞吞地說:“爸爸媽媽知道我愛吃大餅,爸爸給了我一個,我吃了半個,媽媽給了我一個,我一口也沒吃,所以我說嘛,1+1=1個半。”

  “不對”,“不對”,幾個小夥伴吵了起來,小猴踢小猴,小豬踢小猴……忽然,小兔叫了起來:“我知道了,剛才小猴踢了我一腳,小豬也踢了我一腳,所以1+1=2。”

  這時,小熊走過來說:“小兔,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小熊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