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 

  赤日炎炎的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約了我的好幾個好朋友和幾個同學到新洋灘和我一起過生日。我們走上車,一種激動的心情頓時湧上心頭。路上,我一聲不響地看着《皮皮魯和活車》這本書,身邊傳來陣陣歡笑。 

  我們來到新洋灘,換了衣服,只見一個牌子上寫着五個字——天然游泳池,我跳入水中,水涼絲絲的,游起泳來,十分涼快!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滑坡那裡,那裡水流很大,有幾塊大石頭擋着水流,水就濺了起來,場面十分壯觀!有些我的同學與我的朋友把石頭扔下來,我和吳限還有一個同學接住石頭,我們接得手忙腳亂,措手不及。我無意間看了看月亮,發現月亮異常美麗!我們還搭起了堡壘,去勾火晚會時我爭分奪秒地拿了兩塊大石頭搭在了堡壘上,堡壘顯得更加雄偉、壯觀!晚上,我們舉行了篝火晚會,跳兔子舞、抱數字遊戲,就在興高采烈的時候,只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